10 Dec 2009

还有五天就一年!!

想你的时间。。。
一天一天地没有了。。。
日记。。。
也不再出现你的名字。。。
以后。。。
也不会了。。。
或许我不成熟。。。
爱你。。。
也不会是永久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
我知道。。。
你的永久。。。
不属于我的。。。
我们。。。爱过。。。恨过。。。哭过。。。也笑过。。。
所以不会有遗憾。。。
其实我最懦弱。。。
过了那么久才放得下。。。哼。。。
以前的永远只是幼稚的承诺不成熟的决定。。。
幸福~虽然得不到~可是。。。拥有曾经~拥有过爱情~
也应该足够了~贪心。。。只让人更痛苦。。。
是时候拥有~
上天~会安排。。。
是时候放手。。。请放手~
好让他人去爱!
自私~得不了什么。。。
一切。。。
顺其自然。。。强求!也不会有结果~
如果你爱他~请让他选择。。。
我爱你!就算是曾经的爱~
也希望~你能拥有。。。
你真正的~~~~~~~~~~
快乐~~##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